堆文处

【楼诚】配乐之巴黎风雨

太美啦!我看到了明诚入党宣誓,雪夜的告白和分别,明楼和明诚在巴黎的相伴时光以及登上回国的轮船遥望万里之外的祖国。

开场的竖琴拨弦温柔似水(是竖琴吧,错了都怪我,我乐盲啊QAQ),主旋律反复出现,女声浅吟低唱,似深沉星夜,回首望天边,曙光初现。

星星眼看着 @昔年亦无尘 ,非常感谢给这个系列配曲。您会谱曲会编曲,实在太厉害了哇!

《巴黎风雨》系列是个碎片文,选了几个重要的时间点写一写明诚,明楼和楼诚。最初的设想很简单,就是写两人的感情变化确立关系,然而越写内容似乎变得越多了,反倒是感情这条线没有很好地展现。

现在主体已经完成,遗憾的是还有一些细节没能加进去,想增补修改一下,如果有时间的话(。


昔年亦无尘:

BGM点这里


这是一个给 @兔子窝 太太的表白!

太太的每一个系列真的超级好看!不论是情节还是人物心理都刻画的非常非常到位,剧情扣人心弦!才疏学浅的我只能哭着献出膝盖……Orz

 

绞尽脑汁给《巴黎风雨》写了一首曲子,啊,还是设备问题,让我混音混的不好(其实就是自己混音没学好不要赖设备)

希望太太您不要嫌弃!扁桃体早日恢复!!

©兔子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