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文处

“无论走到哪里,只要绳线的一头有人拽着,另一头的人也都会在的。”

当时写下这句话是想要表达一种唯心的美好希冀吧。多事之秋篇的明楼刚满二十,经历乱世,初步接触到主义,对家国未来充满了理想化的希望,正准备投身去创造理想世界,同时对家也有着深深眷恋

底图竟然是红色!!感谢长夜姑娘巧手制图,让我心爱的两部剧能结合起来,超激动!

发现牵线梗还挺适合七夕的哈哈哈。小明台真是可爱极了,大姐温柔似水,这张里的大哥和小阿诚真是要我命的好看!眉眼相接这个细节让我嗷一记捂心口倒地。

长夜姑娘说得好呀,真的是最美大姐、最暖大哥、最乖小明诚和最萌小明台。啊,这家人怎么这么美好!(再次捂住心口


何堪最长夜:

【伪装者亲情向P图】《多事之秋》@兔子窝 

既然是七夕,就发张图上来,证明我还活着2333。今天莫名想到兔子姑娘的“牵线梗”。表白最美大姐、最暖大哥、最乖小明诚、最萌小明台。觉得姐弟四人这么多年就应是这样你中有我、命运交会、相融难分的,而我私心里最爱这一张楼诚的眉眼相接。又特意用了《红色》剧中飘摇上海滩的底图,希望兔子姑娘能喜欢。愿有情人终长久!

©兔子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