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文处

被最爱的楼诚画手 @歲月之聲 点了小蓝手的我已经炸成一朵烟花!BOOM!

对太太的爱不能再藏着掖着了,激动地来转载表白(来到LOFTER至今只会发文,刚刚才研究出来怎么转载,小图标藏得忒隐蔽orz

我入坑晚,最近才发现太太的LOFTER,但是这张楼诚是我入楼诚坑以来的最爱!没有之一!

说实话,我第一次看到这张图差点要落泪的,一幅画,寥寥数笔,道尽千言万语,我笔下的文字太苍白,脑海里闪过的无数字句都无法完整描述我在其中体会到的情意。我心中楼诚的极致也正是如此,无需过多言语,只需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心意相通,他们懂,我们也懂。

我爱这张图爱到要内伤吐血了,真的!


歲月之聲:

之前的一些,磨完了,都放在一个日志里吧。

©兔子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