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文处

天哪,突然看到这句话,耳边自动响起徐天的念白和背景音乐,瞬间泪目。还有一句也很触动我:

和你一起走在马路上,

上海的冬天也暖和一些。

真的是最好的情书了,哭唧唧。

再一次诚心向大家安利《红色》,这是我看过最好的国产剧。个人认为,从剧情的完成度来看,是超过伪装者的。

当然伪装者也很棒,这就无需多说了。

桑原:

仗什么时候才能停啊!你竟然就住在我的头顶,住在我的家里。

我见过最好的情书了。这两句话搭在一起,东一榔头西一棒槌似的,又每一下都打在心里。
同福里是一个人间,田丹是另一个,他的一个人间被布置成杀机与生机并存的局,另一个装满无限的爱,绕过大半个国土,去过安稳日子。可我只想看他们夜里再听着梆子声,从二楼钓上来一碗馄饨。

©兔子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