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文处

【楼诚】段子

意外找到以前和阿土 @脑坑专用土 聊天时开的脑洞。

没能成文,大致就是楼诚vs王天风,那些在巴黎鸡飞狗跳的日子。

 

1.

王天风:你弟弟最近怎么样?

明楼:哪个?

王天风:还有哪个?

明楼:我有两个弟弟。

王天风眯眼:哦,我倒不知道那一个还是你弟弟。

明楼:……

明诚://///

 

2.

王天风:有段日子没吃到家乡菜了,今晚让阿诚做个锅包肉,再包一顿饺子。

明楼:王天风你注意一点,阿诚不是你家下人。

王天风:他是你家下人了?日日夜夜被你差遣。

明楼:他是我弟弟!

王天风:哟呵,头一次见兄弟这么当的。

明楼:……

明诚://///

 

3.

明楼:面对你,我很有负罪感,你是我的兄弟,我却不把你当兄弟。哎,阿诚你要做什么? 

明诚磨刀嚯嚯:宰了那只毒蜂!

 

4.

明诚:我不喜欢那个王天风。

明楼:我也不喜欢他。

明诚:我可以在他汤里下泻药吗?

明楼:他鼻子挺灵。

明诚:你试过了?

明楼:……

 

5.

明楼:你为什么不喜欢他?

明诚:他说我画技不上档次,街头画家水平。大哥为什么不喜欢他?

明楼:…… 

王天风噗噗吐着瓜子皮儿:人家问你话哪,吞吞吐吐像个娘们儿。

明诚:明白了。


-------------------

王老师是可以一个怼俩的猛(美)男子。

没有TBC _(:зゝ∠)_


===============

【 兔子窝  目录】 


©兔子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