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文处

我决定了,以后看到恐怖的地方就扯了耳机放相声听。对我这种胆子特别小又按耐不住好奇心的人,这大概是最后一招了😂

----------

从来不敢看鬼片,寝室夜聊讲鬼故事我就是那个默默塞耳朵的人。嗯,就是这么胆小的一只兔子,为了东哥去看了鬼吹灯。

之前没看过原著,只看过一点也不恐怖的电影寻龙决,大致了解人设。
精绝古城的叙事节奏和年代感很棒,超爱看东哥端着说理打圆场,从反对下斗到同意去牛心山,心理变化的演绎很有说服力。英子的演员很惊喜,骑马出场的几句台词让人眼前一亮。陈乔恩也不错。
外景真赞,墓室也精致,然而进了墓室遇到大粽子,全集都没敢戴耳机……吓得手抖,瓜子儿嗑得咔咔响,瓜子仁全掉了😂
关东军要塞也好可怕,阿飘好可怕!!!
不过和大粽子的打斗还真是非常写实哈,你一巴掌我一铲子的,非常符合和整部剧质朴刚健接地气的风格233
PS: 关了剧看小说,刚看了两章又被吓得后背发凉。为了看东哥,真是把命也豁出去了😂

©兔子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