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文处

非常非常感谢Hiro太太,让我见到如此美好的楼诚。

想象过无数次,他们在塞纳河边散步、聊天的场景,没想到能有见到文字转化成画面的这一天,激动得不知道说什么好。

尤其是看视频的时候,看到他们一点一点地浮现出来,头发,眉眼,衣领,这种感觉体验太棒了!

这张画经Hiro太太授权,会印成明信片,作为本子的赠品。

大家开不开心哇!

我已经语无伦次了,没想到我的本子还会有赠品,激动得暴哭,哇哇大哭QAQ

对了,这张画对应的是《巴黎风雨》里的一段:

    他们迎着晚风走在步行道上,河水在脚边缓缓流淌。明诚一路不停地给明楼指方向,那是圣母院的后殿,杜伊勒里花园在另一边,再往前是香榭丽舍大街,这边往回走可以去先贤祠。

    他之前住的学生宿舍就在拉丁区,对这一带极为熟悉,他讲得清楚,明楼听得仔细,视线落在浮着淡淡霞光的年轻脸庞上。也许是因为兴奋,明诚的眼里闪着绮丽的光彩。

    离家时还是嫩生生的少年人已经在自己看不到的地方长成正直有为的年轻人了。一想到这里,明楼顿时生出些为兄为父的感慨来,随即又笑话自己会有这种感慨大概是老了。

    其实明楼刚满三十,正值最好的年华,举手投足皆是气度非凡。明诚处在将熟未熟的年纪,是雪原青松,干净明亮,端正挺拔,他在一片生机蓬勃的土壤里扎了根,温和平易之下又生出了坚定的气质。

    时间和经历都在他们身上留下痕迹,阔别两年,再见便带着新鲜,彼此打量都生出了几分欣赏。


阿诚的神态就是阔别多年后和大哥在巴黎重逢的喜悦,大哥依然是一贯的温柔,还有看到阿诚已经成长到能够独当一面的欣喜。

告别了少年时光,他们将在巴黎书写独属于他们的故事。


爱楼诚!爱Hiro太太!!❤️❤️❤️


歲月之聲:

给 @兔子窝 

录了个→小过程

©兔子窝 | Powered by LOFTER